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物与信息融合”重点专项的通知
来源:生物医药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15:50

各有关单位:

日前,《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脆弱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377号)已在科技部网站公开发布,其中包括生物医药领域“生物与信息融合(BTIT融合)”重点专项。请各有关单位结合自身工作,按照申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天津市科局负责本市行政区划内单位的申报项目推荐,具体申报事项请参考《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典型脆弱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30511/5202.html)

联系人:张雨琦 市科技局生物医药

联系电话:022-5883297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