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第八期创业孵化大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2-09-05 11:51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创业孵化机构运营管理和专业服务能力,促进提质增效。近日,市科技局通过线上平台举办了以“优质资源同分享 互学互看谱新章”为主题的创业孵化大讲堂系列活动。来自全市30余家孵化机构的7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的孵化大家谈环节,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依托高校技术成果、技术平台和专业人才资源,建设孵化机构的特色运营模式及实践经验,并围绕高校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面向全市孵化机构发出合作邀请。在资源面对面环节,市技术产权交易公司和转化投资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企业服务案例,分享了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的一些典型招法和服务资源。

本次讲堂活动有效推动了我市创业孵化机构间的互学互看及资源共享,与会孵化机构代表们表示收获满满。下一步,市科技局持续整合资源,举办系列主题活动,推动我市孵化机构快速成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