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第十期创业孵化大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2-10-27 09:41

为促进我市创业孵化机构互学互看、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天津市科技局委托天津市创业孵化协会、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通过线上平台举办了以“优质资源同分享 互学互看谱新章”为主题的创业孵化大讲堂系列活动。来自全市40余家孵化机构的6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市创业孵化协会负责同志简要分析了当前创业孵化行业发展形势及未来趋势。在本次活动的“孵化大家谈”环节,科大讯飞智汇谷人工智能产业孵化器和中国华录集团津南BE数创企业孵化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自身优势,分享了孵化模式、实践经验及数字经济领域相关产业资源,并围绕数字经济产业链协同创新,面向全市孵化机构发布合作需求。在“资源面对面”环节,创新中心创新平台部负责同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技型中小型企业入库培育及研发投入后补助政策,并分享了相关心得体会。

“优质资源同分享 互学互看谱新章”作为大讲堂主题活动之一,有效推动全市孵化机构间固强补弱、比学赶超。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整合资源,举办主题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