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2-11-08 14:19

为推动各区有力有序做好国家级孵化器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的政务服务水平和专项业务能力,促进全市孵化机构提质增效。近日,天津市科技局委托天津市创业孵化协会、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通过线上平台举办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业务工作培训会暨2022年第十一期创业孵化大讲堂活动。来自区科技局、相关科技企业孵化器的5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市创业孵化协会负责同志在培训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的起草背景和认定条件,同时对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等重点事项进行逐一讲解,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培训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不仅有效提升了与会人员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也对于规范孵化器运营管理,提高国家级孵化器创建申报成功率具有积极作用。下一步,市科技局还将继续以服务为本,为我市孵化机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