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1 18:15

6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书记毛劲松同志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主持交流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明确下步工作思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盛会。李鸿忠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客观地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天津通过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砥砺奋进取得的成绩,并聚焦制造业立市、创新驱动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报告充分体现了市委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鲜明政治态度、坚定政治立场和强烈政治担当,充分彰显了市委善谋实干、锐意进取的责任担当,必将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总体部署,市科技局党委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扎实推进科技创新事业的具体举措,坚持“四个面向”、坚持“以用立业”,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精心谱写“科技之为”的新篇章,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