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代表宣讲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17: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同志,驻津单位党务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约70余人参加会议。

党的二十大代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党组书记孟祥飞同志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围绕“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述了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大会现场的所见所闻和切身感受,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大会庄严热烈的现场氛围。同时,结合党过去五年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成就,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内容,从历史观、系统观、时代观和发展观四个角度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贯。

通过孟祥飞书记的宣讲,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对科技、人才、创新三个“第一”,对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