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17:0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准确掌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1115日,市科技局举办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局机关干部、直属单位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科技系统知联会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讲座。

市社院李雯副教授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扎实推动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守正创新》为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辅导讲座上的所听所学,认真消化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持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