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委开展元旦、春节节前廉洁教育
来源: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12-30 11:09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市科技局党委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成果,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推动树立新风正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压实主体责任。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的部署要求,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的工作部署。二是开展监督检查。各级党组织和各级纪委要把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监督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七紧盯七严禁”,综合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提醒谈话、发放提示函等方式,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三是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做好本单位公车管理、公务接待、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等制度规定的宣传贯彻工作,从实际出发纠治歪风陋习,倡树文明风尚,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