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高企认定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线上培训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2-07-07 11:30

7月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标准做好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评审工作,天津市高企认定办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线上培训会,全市近300名技术专家、财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部火炬中心高企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关于加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国科火字〔2022〕100号)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天津市认定机构对评审专家的遴选、监督主体责任,要发挥专家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同时要求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专家要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与工作纪律。

天津市高企认定办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历程及政策依据、认定标准及评分细则、专家评审要点解读、评审专家注册方法与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培训,并与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与答疑。下一步,市高企认定办将严格落实《关于加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管理与培训,发挥评审专家的专业支撑作用,推动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