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企认定办参加滨海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推动会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2-07-13 16:40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引育力度,进一步提升滨海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水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认定质量,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加强局区联动,参加滨海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推动会。

会上,滨海新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和经开区、保税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政策落实情况,市高企认定办相关同志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天津市新动能引育重点工作的背景和意义,通报了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情况,提出严控评审标准、及时兑现政策、加强材料审核、推进小微企业上规升级等要求建议。滨海新区及各开发区与市级部门进行充分讨论,将进一步推动科技型企业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最后,市高企认定办再次强调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要夯实基础、加强协调、重视引育、廉洁自律等工作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