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中日韩青年创新合作对接赛——天津数字经济领域决赛顺利召开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08-31 09:14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天津市科技局、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日韩青年创新合作对接赛天津数字经济领域决赛”在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多位北京和天津知名投资、政策、技术等相关领域专家作为评委,共有6家日本优秀项目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此次活动。

作为亚洲合作资金项目“中日韩青年创新创业及科技人才交流”专项的重点工作之一,中日韩青年创新合作对接赛以三国的需求为导向,突出企业创新主体作用,聚焦“双碳”技术、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发掘三国优秀青年创新技术项目和人才资源。

大赛期间我市多家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优质企业与日方项目团队,就创新技术转化、新模式应用、数字化平台场景实践、数字化设计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联合参赛日方企业与鑫恩华孵化器签署合作意向书,落户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引育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