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创新资源对接系列活动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电子信息领域)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着力推动京津重点产业链创新链协同,98日,市科技局举办中关村科技创新资源对接系列活动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电子信息领域专场对接会。京津两地行业协会、高校院所、科技企业30线上对接,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宝坻区科技局、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宝坻区科技局及科技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宝坻区、科技城在引聚新资源、培育新动能、优化新环境等方面的举措及成效,软通动力、和利时、小马智行、星天地、网瑞达等中关村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概况和产业发展前景,科技城内企业新松智能、博宇半导体、南轩科技、芯森电子代表分享了在津落户体验和产业发展需求。双方与会代表围绕智能网联车、半导体、电子元器件等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展开深入对接交流。

对接会围绕开展我市企业与中关村创新主体双向对接交流,促进了京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互为应用场景,推动了我市企业与北京创新主体联合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及创新成果导入熟化。下一步,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继续跟进双方对接情况,持续做好跟踪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