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创新资源对接系列活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着力推动京津重点产业链创新链协同,近日,市科技局举办中关村科技创新资源对接系列活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专场对接会。京津两地行业协会、科技企业30余家线上对接。

会上,科技园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在机制协同、政策协同、产业协同、服务协同等方面的举措及成效,园区参会企业代表分享了在津落户体验和产业发展需求。中关村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概况和产业发展前景。双方与会代表重点围绕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展开深入交流。

对接会聚焦我市企业与中关村创新主体双向对接,促进了京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互为应用场景,推动了我市企业与北京创新主体联合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及创新成果导入熟化。下一步,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继续跟进双方对接情况,持续做好跟踪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