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创天使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0-06-15 03:56

  天津科创天使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是天津市首家专业从事初创期科技型中小企业股权投资和增值服务的政府天使引导基金直投机构,也是全国唯一的政府天使投资机构。

  截至2019年底,天津科创天使投资有限公司已投资创业企业320余家,在投企业110余家,累计投入资金超过1.5亿元。2017年7月,公司作为牵头机构,发起成立了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天使投资专业委员会。

  天津科创天使投资有限公司已成为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的合作伙伴和理想的天使投资服务平台。作为政府天使投资机构,公司坚持“以投资带服务”、“将管理孕育于服务之中”的投资管理理念,通过股权投资、投资管理及服务、资金回收的天使投资运作模式,以股权为纽带,为科技型小企业提供增值服务。 

 

  办公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科研西路12号D区2层  

  联系电话:022-8745986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