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深入走访外资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7-25 15:56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市科技局党委关于“深入基层办实事,服务人才解难题”工作部署要求,7月22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会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赴因塔斯(天津)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现场为企业解决引进急需紧缺韩国籍项目负责人的实际困难。津南区科技局、工信局、北闸口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受疫情影响,企业韩国籍员工在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入境签证等方面遇到了困难。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在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项目投资、人才引进等相关情况,对企业新投产项目急需引进的韩国籍生产技术负责人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对我市外籍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会后,实地考察了企业新引进的生产线运行情况。企业负责人对市、区、镇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为企业现场办实事、解难题、见成效的担当作为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表示要积极引进人才和先进生产技术,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