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期天津科技人才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8-18 15: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助推科技创新人才能力提升,为天津新动能引育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8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联合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EDP)中心、南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部科服网举办了2022年第三期天津科技人才大讲堂活动。我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单位骨干人才、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型企业家代表近人参加。



本期大讲堂邀请国防领域首席科学家陈竹梅教授作题为《关于电子信息科技创新的思考》的专题报告。陈教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重点讲授人工智能技术进入黄金发展期如何把握机遇促进技术创新与产业融合突破电子信息产业瓶颈等内容在互动环节教授围绕科技创新模式风险投资等相关话题与现场观众展开探讨,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