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引智处开展“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惠企政策送上门”支部联建暨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16 17: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基层一线,联合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普中心党支部、东丽区科技局党支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职能党总支,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惠企政策送上门”支部联建暨学雷锋志愿活动,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汽中心职能党总支党员干部带领大家走进科技展厅碰撞试验室,学习了解中汽中心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和战略新兴领域科研攻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科技人才引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座谈中,党员干部围绕建设顶尖科学家工作室、创新联合体等科技人才引育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引智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向中汽中心推介了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科学普及、外国专家引进和服务等重点政策,并就企业破解人才引育的难点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




本次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是探索创新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实践。党员干部们通过深入基层一线,既把惠企政策实实在在送上门,又切实帮助企业破解科技创新工作中的难题,将重点单位对接联系制度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解难题、提质效、促发展。下一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党支部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学习宣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实施创新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