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创业训练营第五期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4-12 15:0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科技园人才创新创业能力,近日,大学科技园创业训练营第五期活动在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来自西青大学科技园、天津科技大学科技园、天津开放大学、天津滨海职业学院等30余家高校及企业参加。

活动中,园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历程及发展规划,详细讲解了园区人才培养、创业孵化、运营服务、产学研实践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分享了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注意事项,并就如何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优化园区运营服务,提升创新创业人才能力,精准对接市场需求等方面深入交流。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政策宣讲精准务实,培训内容贴合实际,有效帮助了园区创新创业人才开阔思维,提升素质,深化合作。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大学科技园训练营系列活动,通过打造“讲座论坛+孵化实践+精准辅导”为特色培训体系,不断提升大学科技园科技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加快形成人才引领科技创新、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