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身边的国际社会”眼中的天津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4-27 17:01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市“十项行动”,对外宣传展示活力美好的天津形象,进一步优化我市引智引才环境,帮助在津工作外籍人才深入了解天津、加快融入天津,激发广大外籍人才参与天津现代化大都市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市对外友好协会、市科技局和中国日报天津站联合主办第二届“身边的国际社会”眼中的天津摄影大赛,425日在民园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负责同志进行了致辞,希望广大外国专家继续关注天津、加快融入天津、努力支持天津,在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和聪明才智支持我市科技创新事业的同时,积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天津引聚更多高端外国人才,为加快建设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大赛作品主题聚焦天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宣传天津“十项行动”,展现天津城乡发展新貌、科教发展成就、港产城融合亮点、绿色生态美景、市民幸福美好生活,全面宣传展示天津风貌、天津形象。启动仪式后,还组织外籍人才参观了和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