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驻津院所联系服务专题座谈会
来源:科研院所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3 08:49

深入宣传贯彻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天开高教科创园等有关工作,进一步了解驻津院所发展现状,摸清院所服务需求,促进驻津院所抱团发展,推动院所与天津市深度融合,317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驻津院所联系服务专题座谈会。来自37中央驻津科研院所分管负责同志及院所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市科技局院所处及科技协作促进会(以下简称科促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科技局院所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落实政协提案关于加强驻津院所调研服务的相关要求宣讲了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天开高教科园等年度科技重点工作

37驻津院所代表逐一发言,展示驻津院所作为科技创新国家队的强大实力,围绕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重大科研攻关项目、打造创新联合体等内容进行介绍,并对助力天津创新型城市建设共建融合发展新格局建言献策

创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代表科促会秘书长单位介绍科促会相关工作情况,提出进一步密切联系和服务驻津院所的工作机制,通过联络员制度,加强与各驻津院所的密切联系。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为驻津院所搭建各类交流服务平台,加强驻津院所横向联合抱团发展推动大院大所积极参与天津科技创新工作,以高质量科技供给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