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技局调研天津同仁堂集团等三家中华老字号企业
来源:生物医药处 发布时间:2022-04-25 16:16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要求,天津市科技局一行赴天津同仁堂集团、天津宏仁堂药业、狗不理集团三家中华老字号企业调研座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和政策对接。

座谈交流会上,天津同仁堂介绍了近几年中药基础研究、询证医学临床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正在开展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和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董事长张彦森在会上表示,老字号的发展创新要紧紧跟随国家战略,集团深深扎根天津,以满足人民群众在中医药、大健康食品等方面的需求为目标,坚定不移的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为社会促发展、稳就业尽最大的努力。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精准对接企业研发需求,联合政策制定相关部门、区级相关部门,共同帮助企业对接科研项目申报、智能制造政策补贴等事项,与企业建立长期的帮扶机制,协调解决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生物医药、中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