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产业链重点企业华熙生物
来源:生物医药处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8

近日,为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制造业立市决策部署,拓展生物制造产业领域,市科技局一行赴华熙生物调研座谈。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企业,将建成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钠生产基地。

市科技局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对企业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和政策对接,鼓励企业加强与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合成生物学海河实验室等创新资源的合作对接,并发挥中试平台的优势,帮助我市高校、科研院所进行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强化与企业的交流,引导企业在我市设立研发机构,支持龙头企业与我市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并承接中小企业研发转化需求,营造优良的产业生态,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