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中医药产业链重点企业津药达仁堂、达仁堂京万红
来源:生物医药处 发布时间:2022-09-15 16:10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制造业立市战略部署,天津市科技局一行赴津药达仁堂乐仁堂制药厂、达仁堂京万红两家中医药产业链重点企业调研,参观乐仁堂生产车间和京万红乐家老铺药酒博物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天津医药集团总经理、津药达仁堂董事长张铭芮,津药达仁堂总经理王磊等同志深入介绍了天津医药集团的战略规划和科技创新情况。张铭芮表示,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打造了完整的创新体系架构,未来将聚焦中药大品种二次开发、中医药技术创新、销售渠道拓展等领域,为中医药文化传承和推广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支持我市中医药企业发展,在核心技术攻关、创新资源对接、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服务,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联合市级、区级相关部门,共同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我市中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