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生物医药产业链医工结合学术交流会
来源:生物医药处 发布时间:2022-10-27 15:34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制造业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我市医疗资源集聚优势,强化医工结合,近日,市科技局会同市卫健委组织召开生物医药产业链医工结合学术交流会,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胸科医院、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等10家医院参会。

赛诺医疗是我市介入医疗器械领域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天津市第一家科创板上市的企业。本次交流会重点围绕企业自主研发的2款冠脉支架系统开展学术研讨。会上,赛诺医疗负责人介绍了产品研发、性能参数和适应证,各参会医院分别交流了临床治疗案例和使用体会,并就产品设计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学术交流会有效地促进了医工结合,为企业未来的研发工作提供了更多方向与思路。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医工结合活动,促进企业和医院开展产学研医合作,帮助更多优秀产品获批上市,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