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赴神飞公司组织无人机科普活动实施推进会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9

6月24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赴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组织无人机科普活动实施推动会。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处长于学凤,天津科学技术馆副馆长许献岐,中国民用航空协会无人机部部长刘宽,中国民航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航系主任杨永刚、无人机教研室主任杨正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赵辉,神飞公司副总经理丁岩晓等13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代表参观了航天无人系统科普基地的彩虹无人机展厅,并观看了穿越机飞行表演。中国民航大学和神飞公司就2022年科学普及项目天津市无人机科创嘉年华、天津市重大科技成果科普化示范项目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科技馆就青少年无人机比赛经验进行了充分分享。与会各方就如何充分利用各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天津无人机科普活动品牌,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少年无人机科普活动影响力进行了深入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