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公众评选启动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11-04 16:5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在2022年科技活动周期间,科技部、中科院联合举办了2022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活动得到各地、有关部门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地方、部门推荐和社会机构、个人自荐的957部科普微视频作品,经大赛组委会形式审查,共有318部作品符合条件进入第一轮评选(名单见附件)。

根据大赛评审程序,下一步将进行公众评选,广大公众可以通过活动专区参与投票,第一轮评选结果将在此基础上结合专家评审产生。

一、投票时间

20221118时起至11717时止。

二、投票方式

可通过移动端扫码,pc端输入网址进入公众评选专区。

投票地址:https://www.lanh.love/#/kepu/258

识别二维码进入公众评选专区

三、投票规则

可通过专区分别进入推荐组、自荐组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每组每日限投1票。活动投票专区页面下方可查询实时投票结果。评选期间,严禁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

参评作品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抄袭、搬运、侵权、不符合评选条件的其他情况,请以实名书面方式进行反映,要求客观真实,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邮箱:lixiang@chinajob.com

一经查实则取消该作品评选资格。

来源:中国科普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