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0年生产力促进中心火炬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0-12-31 09:50

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有关工作要求,市科技局将组织开展我市2020年度生产力促进中心火炬统计年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本次火炬统计填报范围为纳入市级培育体系的生产力促进中心及自愿参加火炬统计的生产力促进中心。

二、填报内容

本次火炬统计填报内容为生产力促进中心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综合运行情况。

三、填报要求

1.参加火炬统计的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区级管理员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综合业务办理平台(https://tyrz.chinatorch.org.cn/)“服务机构/管理部门”界面登录,分别进行数据填报和审核。

2.生产力促进中心年报填报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月26日,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3月10日。

3.请各区科技主管部门组织辖区内生产力促进中心进行数据填报,并进行数据审核。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袁哲宁,崔尧

联系电话:022-24323367,022-58832893



市科技局区域创新处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