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举办2021年院市合作创新资源对接会征集合作交流意向与需求的通知
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9-23 15:33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期间《中国科学院 天津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部署,发挥中科院相关产业技术优势,解决制约我市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促进中科院院所优质成果来津转化,与我市企业开展合作,市科技局拟于10月14日9:00在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20号)三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院市合作创新资源对接会,重点围绕先进制造、信创等领域产业及相关上下游产业技术开展双向对接交流。

现将中科院相关院所在先进制造、信创领域的产业技术成果予以发布,面向我市征集合作意向,或请贵单位提出自身的技术需求。请各单位于10月8日12:00前将参会回执反馈至cxzxjlb@tj.gov.cn。此后其他时间提交的有关意向或需求,我局将另行安排时间开展对接。

请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管理,佩戴好口罩。活动安排根据疫情情况适当调整。

联系人: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张玮   022-87891498-8805,18622059779;

             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  王一成   022-58832910


附件: 1.中国科学院相关院所科技成果汇编1

           2.中国科学院相关院所科技成果汇编2

           3.参会回执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