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天津市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认定、考核及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1-10-21 15:23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打造更多科技金融服务科技型企业融资品牌,为更多科技型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融资环境,市科技局、市财政局起草了《天津市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认定、考核及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9日,请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书面反馈我局(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亲笔签字),并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以便进一步沟通。可选择以下任一方式反馈:

一、电子扫描件发送至:skjjkjjrc@tj.gov.cn

二、传真至:022-58832919

咨询沟通电话:022-58832957

附件:天津市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认定、考核及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