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科技局 市教委关于认定张建勋等939人为天津市2022年企业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MB19568805/2022-00030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联合发文单位: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科基〔2022〕31号
主    题 :
科技工业信息化\科技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市科技局 市教委关于认定张建勋等939

为天津市2022年企业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市科技局、市教委认定南开大学张建勋等939名专家为天津市2022年企业科技特派员。本批选派的企业科技特派员来自41家高校院所,入驻我市的725家企业。

企业科技特派员要结合入驻企业的实际需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应有的作用。各派出单位要按照《天津市企业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津科规20211号)的要求,将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落到实处,为企业科技特派员完成派驻任务积极创造条件,确保企业科技特派员派出期间,工资、职务、职称晋升和岗位变动与所在院校在职人员同等对待。入驻企业应积极创造特派员必需的生活和工作的便利条件,认真履行签订协议的承诺,把特派员作为企业创新资源,充分利用特派员的科研成果和创新能力,加快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附件:天津市2022年企业科技特派员名单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022516

(此件主动公开)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